Loading...

1995/04/01

[翻唱] 謝謝你愛過我 (國)

原曲:空と君のあいだに
作詞:易家揚
編曲:王豫民(1)

■ 收錄專輯

#發售日歌手收錄專輯Ver.唱片公司
1.1995.04劉小慧謝謝你愛過我(1)BMG

■ 相關資訊

  1. 同時期亦有林佳儀將此曲翻唱為「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」,同曲雙胞在當時蔚為話題。

2 則留言:

老塞 提到...

網友寫了林佳儀、劉小慧和美雪三個版本的比較。大家可以去看,重要的是,劉小慧的版本現在較少聽到喔!

猿渡翼之不落閣 - 天空與你之間

猿渡 翼 提到...

感謝來訪與意見交流 ^_^

說實在的 這篇許多文字資料都是網路上找來的
還有就是根據自己個人的記憶

因為印象中 我是先聽過劉小慧的版本
之後才接觸到林佳儀版
寫這篇之前 曾經去林佳儀經紀公司網站查詢過
林佳儀-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是1994年
我以此類推 所以有這些文字出現

感謝更正!! ^_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