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7/09/19

[討論] 若有台灣演唱會,最想中島美雪特別為華人歌迷獻唱哪一首翻唱原曲?(已結束)

為了慶祝中島美雪「2007年巡迴演唱會」順利開唱,本站突發奇想,「如果」未來有一場「中島美雪台灣演唱會」的話,您最希望中島美雪特地為台灣歌迷,獻唱哪一首翻唱原曲呢?

經過一個月的投票,結果也出爐了,以下便是由拜訪本站的網友,在本站所收集的65首翻唱原曲中,所票選出來的推薦名單。說不定有一天,在各方面的條件配合下,「中島美雪台灣演唱會」還真的有可能實現喔!到時候歌迷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日本去買票觀賞了。

也歡迎用「張貼意見」繼續發表您的看法喔!


投票日期:2007/9/19 ~ 2007/10/19
規則:可複選
投票人數:24人
總投票數:108票
vote-2007-9-19.jpg

3 則留言:

老塞 提到...

因為美雪被翻唱的年代跨越很久,說不定走過不同年代的人,喜歡聽的美雪原曲也不一樣。

就市場熱度來看,「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/最初的夢想」和「幸せ/傷心太平洋」的原曲應該是演唱會的不二選擇。「空と君のあいだに/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」一度被歸為老歌,但是旋律似乎一直在人們記憶深處,也不知和「星光大道」有無關係,反而是近來最常被提起的美雪翻唱曲。

我自己是走過90年代日劇熱潮的,所以「空と君のあいだに」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歌,等於是那個年代的代名詞。「笑ってよエンジェル/兩個人的月亮」是初次聽到美雪旋律並喜歡的歌,所以如果聽到也會很感動。單純自己想聽的話,「悪女/等著回答」、「孤独の肖像1st./等候or愛的輓歌(粵)」、「この世に二人だけ/瀟灑的走」、「化粧/陪你一起不是我(粵)」、「忘れられるものならば/想家」、「ホームにて/忘了說再見」都是我私心的選擇。美雪似乎很喜歡唱「この世に二人だけ」。

「時代」雖然是美雪的經典曲,可是她在演唱會似乎反而不常唱呢!

後來想到投票可以辦到演唱會完,那我就可以偷懶不更新了,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來台灣都唱熱門翻唱曲的話,那即使不熟悉她的聽眾也會感到很熟悉吧。

老塞 提到...

還是要唱新歌曲啦!可以順便賣新專輯。上次細川貴志來台開唱三場,就有唱片公司順便代理他的演歌唱片了。

不過覺得日本歌星來台灣開演唱會似乎很容易。加山雄三來台灣開演唱會,只有上個月廣告一次,還有演唱會前一天廣告一次就可以了耶,不知道票房如何。(地點當然是外籍歌星最愛的「國際會議中心」囉!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