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◎ 此處大部分的資料皆屬公開資訊,歡迎大家參考或引用。若干文章為他人撰寫,引用時請註明原作者與出處。若有任何意見,請在相關文章留下意見,或者在留言版留言。

1995/04/28

[新聞] 偶像中島美雪與崇拜者林佳儀「難得合影」

中國時報 1995.04.28

【記者褚鴻蓮香港報導】佔了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之便,台灣「波麗佳音」今年度力捧的新人林佳儀,不但榮膺「白金大使」,代表港、台分公司致贈「雙白金」給中島美雪,還非常難得的獲得與「偶像」合照留念的機會。

為了赴港觀摩中島美雪的演唱會,今年將從世新廣電科畢業的林佳儀,在學校考試與錄影的空檔,利用一天時間匆匆往返香港,不過,這一天,她過得很充實,見到了中島美雪的海外事業經紀人,也觀賞到了中島美雪的演出,更應邀參加中島美雪的慶功宴,與心儀已久的偶像四目交會。

見到中島美雪的那一刻,林佳儀說:「我好激動,我告訴她,我坐在台下看她表演時,感動得落淚,她就一直對我深深鞠躬,我也趕緊深深的鞠躬,就這樣相對的鞠來鞠去,記不得一共鞠了多少次躬!」

雖然沒有和中島美雪說上幾句話,但中島美雪的細緻、可愛、溫柔和親和力,絲毫看不出她的年紀,也沒有讓林佳儀有「代溝」的壓迫感,私下裡,林佳儀將中島美雪當做歌唱事業的偶像,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她一樣,驕傲的站在舞台上,傳達自己的音樂訊息。

不輕易曝光、也不接受任何攝影師以外的人拍照的中島美雪,在慶功宴中,很隨和的答應與「小女生」林佳儀合影,讓林佳儀喜出望外,林佳儀說:「為了這張照片,我『預謀』了好久,『串通』多位唱片公司的主管製造機會才得來的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